流体力学的演示
某人用Java搞了一个流体力学的演示。
http://grantkot.com/MPM/Liquid.html

不过,这仅仅是个开始。某同学将其发布上了reddit.com,于是,全世界的同学们开始给力了——
Flash的开发者首先不服,搞了个 flash版(带源码):
http://wonderfl.net/c/yxe9
看到了Flash版,Javascript+HTML5的同学们也不干了,于是出现HTML5版(带源码):
http://www.music.mcgill.ca/~sinclair/content/blog/liquid_simulator_ported_to_canvas
不过性能慢了很多,所以,又有人优化了一下HTML5版的程序:
http://jsbin.com/unovo4
SVG的同学们也不甘寂寞,不过,那真叫一个慢啊。
http://ulo.pe/js-liquid-svg/
这个时候,C/C++同学出来了,使用SDL库也搞了一个:
http://q3k.org/fluidsim.zip
——————
短短几天里,被人重写成各种语言。这个程序写起来真的很简单吗?是我out了吗?
更新- iPhone和iPad版的: http://www.infi.nl/blog/view/id/98/Liquid_on_iPhone_and_iPad
转载于酷壳CoolShell 无删改 仅以此纪念陈皓(左耳朵耗子)
独立开发穷鬼套餐讲究省吃俭用,而土豪套餐信奉“贵就是生产力”——服务器要顶配、工具要私有化、服务要 24 小时 VIP ,主打一个“能用钱解决的效率问题绝不抠搜”! 💸 烧钱配…
当时头脑发热辞职去实现小时候的游戏开发梦,但现实是很残酷的,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虽然钱没有挣到但对市场认知和经验得到更深理解,一年多我做了哪些 用了四个多月时间开发了一款塔防…
到现在都还不能上传图片 - - 肯定是上传了什么敏感的东西被铁拳了呗 半个多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大概的期限也没有。 换字节跳动的 iconpark 吧,我已经迁移过去了…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