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windows11 安装解压软件,无法注册到右键菜单中
安装 bandzip 和 nanazip 无论使用官网下载安装还是在微软商店中安装,都是无法将快捷键注册到右键菜单中,不仅一级菜单没有,连点击显示更多选项的二级菜单都没有
blog.csdn.net/qq_33440910/article/details/134153588
我是否切回 win10 的右键菜单都没用,因为即使我点击显示更多选项,展示的是和 win10 一样的右键菜单,也没有解压的选项
我也在用 Nanazip ,可以注册到右键菜单,装上就有了。不太清楚你的情况。
应为 “安装某些解压软件”,反正我没遇到不能添加右键的情况,7zip,winrar
右键菜单需要 UAC 提权
重启电脑或者重启 explorer 试试
winrar 我也试了,不行
也试了,不行
#6
只能说你自己把你电脑魔改了啥。。。
试试 7zip 呢
系统的话应改就是为了用 hyper-v 把家庭版改成专业版了,根据网上的教程弄的,用的啥方式我也忘了,其他的应该没有该过系统的东西
我装的 winrar 可以
imgur.com/a/O6pk7j1
7zip 很好用
右键的时候按 shift
因为你系统是 64 位,但是你装的软件却是 32 位版本。
软件右键菜单项目是软件相应的 DLL 提供的,64 位的 explorer.exe 不会加载 32 版本的 DLL 。
试过了,还是没有
跟系统是 32 位还是 64 位没关系,而且我也试了手动加载 dll ,但还是没用
用 7Z
我用 nanazip 可以
右键菜单只是注册表项,有没有装了什么杀毒软件,当时安装的时候写入注册表给拦了
nanazip 相比于 7zip 的优势就是可以在 win11 的右键菜单中显示,并且传统右键菜单中也保留。其他基本一样,毕竟 nana (なな)就是 7 。你的系统自己魔改了吧
我自己能想到的就是,将家庭版改成专业版了,其他的可能因为某种原因改过注册表,但改的啥忘了,其他的应该就没了。
安装时候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安装包
用 Autoruns learn.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downloads/autoruns 看一下 dll 是不是真的被注册了?
21 年 10 月份买的 R2S ,一直用的都还好,中途刷了 istomeos ,去年 4 、5 月份经常出现掉线,重启又能正常用,怀疑是散热问题,加了散热还是一样,重新买了 …
昨天看到 V 友发的主题 ddl.ink/AiSv 有没有大佬知道两者有什么区别,有没有坑 以前买过同配置 CVM 主机 3 年要 688 ,能不能用轻量云主机替代 …
公司要全自动采集各个部门的销售数据,并且需要汇总自动生成每个人的销售数据报表(详细到各个 sku ),使用 python 是否可行?现在是否有工具可以直接使用?数据遍布各个电商…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