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idea 下哪个大模型插件比较好用?
请问 idea 哪个大模型插件比较好用?
www.jetbrains.com/zh-cn/junie/ 我觉得挺好
中国大陆能用吗
需要魔法才行
augment
www.dhcoder.net/
目前双开,感觉 jetbrains 下的插件体验都挺差
删掉所有 AI 插件,然后 cc 或者 codex 体验最好
augment code 没有之一
阿里通义灵码呗, 不用翻墙, 不要钱, 够用.
双开吧,目前 idea 和 ai IDE 或 ai cli 比不了
怎么用魔法啊 感谢
通义,只用来写 git commit
#1 谢谢
#9 谢谢
京东的 JoyCode
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27924-joycode-jd-coding-assistant-
xcode 跟 Claude code 这种集成到终端的用不习惯,但是又不想用 cursor ,就双开用 vscode 的 xcode 插件处理一些东西,但是 ide 还没有 xcode 插件😑
openai 的 codex ,打错了。。
只用 augment 。 其他都是废的
claude code 插件
第三方 rom 多,买一个前两年的机器,可以折腾的东西不少 别的手机第三方 rom 感觉不多,一加的多吗? 真我不准备买了 海外机器配置又低,只能在国产机器里面选了,目前看最合…
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叫人家牛夫人! 前几天大家铺天盖地地惊呼:“Manus 卧槽”,“Manus 牛掰”。这几天有一些批评声音了,惊呼“Manu…
TRAE 现在最新版本开始支持 Claude-3.7-Sonnet 和 Deepseek R1 了。 还有大家用 Cursor 或者 TRAE 之类的工具,咋设置通用的提示词…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