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年有配置比较好的 LCD 屏幕的手机吗
找了一圈,都是配置不太好的手机,大佬们有推荐吗
在用 Y300t 卡顿到是不是掉帧
其他的还有买一个 iPhone 换成 lcd 屏
我发现老手机 IPS 屏幕亮度调到最短,使用手机拍摄,还是有屏幕闪烁条纹,但是 IPAD AIR 没有
目前配置最好的 CPU 是不是 iPhone SE3 ?
而且 iPhone 屏幕素质也不差
唯一缺点就是续航和屏幕小
才看到是安卓节点 🙂↔️
好像这几年都没啥旗舰处理器的 LCD 手机了
本身很迷恋 LCD 屏幕,加上被 iPhone12 和 14 的屏幕搞到眼瞎,所以用回了 SE3 。
但前段时间用了 Sony Xperia 1 的 4k 屏幕,才觉得真香,就是自动亮度调节差了一点。
那个京东方的 1.5k 不是快要来了?
答案,没有了,
都是入门级的机器,
我还在用着 note11t ,已经是 3 年轻的手机了。只是看用微信和刷视频,也不是不能用,没有换的需求。
V30 PRO 手持 5 年了,完美
哇,竟然遇到了用 v30pro 的,真是神机了
note11t 钉子户路过
11+mini5 (中间买过一段 iqooZ8 ),近期十一鬼使神差坏了,换了 16e 。貌似京东方要出一款新技术的 LCD 屏幕,没准后续会有心机。可以在 B 站关注一下(生产线普工&大胖鸽)有很多 LCD 不同价位的建议。
没有,moto g75 在做主力机。一言难尽
iPhone SE3
是不是还要小屏旗舰?
别把目光限定死在手机,放宽到平板,还有很多可选项,比如 lcd 平板,比如 oled+柔光屏平板,都比找一个低性能的 lcd 手机好多了
搞个长续航的手机,再弄个 LCD 屏幕的小平板,小平板可以通过手机上网,算是一种折中方案吧。
y300t
不急的话等 y500t
y500t 也是 oled 屏幕吧?
买个苹果旗舰 然后换成国产 LCD 屏
没有,而且现在新 LCD 屏的品质也比以前差很多了
iqoo z8 ,用了 2 年了,上个手机是 v30 pro 。
备用机:iPhone11 ,首发买的,算下来也有 6 年了。
如果不出 lcd 高端机,继续用 z8.只要不坏。。
测试地址: www.oxyry.com/test/img.html 点 Move 后,图片在动画移动中消失了!动画完成后才出来。 这个在别的浏览器没问题,在我的 iPhone…
服务器是 aws m8g.2xlarge 8 核 32GB 内存 整个服务器上就一个 Docker ,里面运行这个服务 以前 .NET 5 的都是秒编译 现在经常要半个小时,有…
之前对华为系统的产品和服务总是有种莫名的感觉,不能说喜欢还是不喜欢,总之就是看得太多自媒体在讲多么牛~多么牛~~这反而给的感觉宣传得过头了。昨天 2024-09-25 ,想注册…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