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官网更新了
nodejs.org/en
新的官网感觉比之前好用
更新一年多了
😂相信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孤陋寡闻
来看看我们的火箭龟 💕 nodejs.org/en/about/branding
你说这火箭龟我就有印象了,确实早发布了,一直没访问新的官网
去年就更新了
我记得当时 V 站还有不少人发帖
同刚知道,火箭龟有点意思,运行速度全靠 V8 是吧😂
基本不去官网了,直接用 nvm desktop 了
设置中文后,学习栏目还是英文的
都是 nvm 安装, 从没在官网下载过
绝了 笑死😆
多久的事情了
做开源纯用爱发电,把界面翻译了已到我的极限了,俺不也中嘞。其他的靠大家自学英语吧
用 ai 翻译 pr 上去
docs 是不是没有更新啊,文档的那个界面感觉比较原始,不太好用
你比我早
5205 年了已经抛弃 node 了,bun 太香
家里刚通网
crowdin 是支持 ai 翻译的,但是也得人工审核,好多翻译完的我都没 approved 呢,自己更没时间去弄了
感谢用爱发电,不过也无所谓了,现在查 api 基本上用 ai 了,翻不翻译已经不太重要了
大家实际业务中各种数据是共用一个 Redis 服务,还是开多个实例
如果共用一个,为了避免 id 重复,还得加 id 前缀,同时有些数据更新频繁,这样也会影响到那些更新不频繁的数据的实时性,但是开多个,也会有维护多个实例的负担,大家都是怎么考虑…
WSDL 1.1 中文规范
WSDL规范目前最新的版本是2.0 ,但是目前大部分还是按1.1的版本进行使用,而且1.1的内容看上去比2.0也简单些,所以我就翻译了这个版本。 作为一种《炒作过度的技术和概念…
手机浏览器是不是太卷了? 如何破局?
uc 浏览器 什么网盘? 扫描? 看剧? 功能是否太多 x, via 浏览器之内的东西基本做了 10 年, 资源嗅探,下载,扫码,去广告 功能和设置也非常多了. 外有 kiw…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