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体验了一下 vivo x200 ultra,不太满意
ui 看着有点粗糙
系统动画很不优雅,傻慢
没看到游戏助手,就是可以录制触摸路径,然后自动跳过米游对话的。
自动亮度有点傻,得手动
本人手持 iPhone 15 pm 和 小米 15pro ,这两都不太满意,iPhone 懂得都懂,小米的问题就是缺了中焦以及用的好好的自动重启了好几次。
我的今天就到了,借楼出 x200u ,全新未拆封的。所有赠品一起发出。6400 块,邮费保价到付。16+512 的,白色。
才看到
hesudu.com/t/1128864
你俩观点截然相反⚖️
不相反,我说的是动画不优雅,你试试就知道了,小米几乎照抄 iOS 的动画
vivo 光是打开 app 那个开屏动画我觉得就很难看
虽然动画难看,但确实也不卡,很顺
动画效果我一直觉得很难看. 所以我都是进开发者模式 0.5 倍.
至于为什么不关掉, 因为不知道哪一代开始, 对无动画的窗口交互变得非常突兀了, 点开卡几下, 完全不是点了马上开窗口.
至于自动亮度, vivo 系我一直觉得很瞎眼(户外场景, 室内的自动其实还行)
录制路径复现的算灰产了,厂商不可能做的,给自己找官司呢
小米真的有诶,一直靠它过星铁剧情
我就不一样。专门进开发者模式,把动画都设置 0
哥们你这是当功能机耍啊
vivo 的 UI 是小学生设计的
也是 ios 转安卓,x200u 刚到 2 天,第一次用安卓,其它还能接受,甚至很喜欢,就是第三方 app ,有的真的有点惨不忍睹,比如 nga ,hipda 第三方
nga 可以用 play 版本,搜 National Gay Alliance
昨晚刚拿到 x200 ultra ,除了摄像头太凸了之外还好,屏幕也比之前 vivo 的机器要好一些
感谢,等我试下
还有就是 x200 ultra 带壳感觉有点头重脚轻,一边手玩不转,裸的感觉挺好,是不是白色送的壳子太滑了
我现在想看看 x90 超大杯和小米 15u 对比、小米 13u 和 200u 对比 看看这些查两代的超大杯到底有多大差距 新机有没有厂商说的那么牛 我盲猜白天应该都差不太多 夜晚或者特殊场景应该新机好一些
拍照这个东西还是看看物理摄像头的焦距吧,光学上到位了都大差不大,不到位靠 ai 都假的很
X100s 觉得挺好的,一些第三方 App 的使用体验确实不如 iOS
卧槽 NGA 的全称本来就是那个??还是 Play 版这个是故意的? lol
哈哈哈哈 NGA 的全名大大的写在标题里呢,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开发过程中,有时候会觉得当时要是没有读过那本书,现在肯定想不到要这样做。由此可以推定,因为曾经没有读过某一本书,会导致想不到要怎样做。所以不如大家都相互推荐一下自己读过的好书,…
在校大学生,希望能学点技术,求各路大佬指点 能熬夜加班到 2-3 点就行,其他不重要 做游戏不如写游戏脚本,入门快,获取收益快,做国外的就行 美术 设计 音乐 剧本…
大佬们,对于个人系统网盘都是用的什么,我目前用的 nextcloud ,但是感觉真的卡,每次用的时候打开需要很久。不知道是 nextcloud 本身的问题,还是我配置的问题。想…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