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 23H2,用上了 Windows 11 新增的 Copilot
知道为什么 Copilot 的宣传片都是在桌面打开的 Copilot 吗?
当你最大化了一个窗口,比如正在用 Edge 浏览 V2EX ,此时打开 Copilot ,它启动的时候有从右侧进入的动画,在动画完成的时候,Edge 窗口瞬间变小。当关闭 Copilot 的时候,Edge 窗口瞬间变大,然后再播放 Copilot 的退出动画。
这也太不协调了。
CopilotCopilot
确实,ux 的体验很不好,应该做成浮窗的效果
想起了 win8 的 metro 菜单
感觉就是系统里套了一个 newbing 的浏览器窗口吧?
是的,而且对于系统操作的反应太慢,远不如 cotana ,siri 和手机的语音助手这种。
是的,但是它也有一些系统层的支持,比如你可以和它讲“打开控制面板”、“打开深色模式”、“取消静音”这种。
为啥我还没收到 23H2 更新的推送
是不是得把系统的地区改成美国 才可以用 Copilot ?
更改系统地区没用 bing 设置里要改地区 国家改成非中国
不理解为什么要缩放桌面大小...直接悬浮窗不好吗...
可能是怕遮挡住你正在看的内容
我没有改国家,我只是在 Edge 上安装了这个插件, github.com/haozi/New-Bing-Anywhere ,然后就可以用了。哦对,还要开着梯子。
升了两次 win11 ,又退回了 win10
那个窗口效果做成那样很不容易了
Insider 最新版里改了,和现在 Snap 窗口的过渡动画一样
#7 把在最新更新可用后立即获取关了就能收到推送了
#8 #9只需要修改设置,不用考虑 ip 地址在哪个地区? #12edge 上不需要这个插件吧?这个插件好象是用在非 edge 浏览器上,使得非 edge 浏览器能够用 bing chat 的。
反应慢的要死
怎样才能收到 23H2 更新推送?
一样一样的
才看到更新,我也去试试
当前区域不能使用,懒得搞了
好像是的,那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我更新上来直接就可以用了……也可能是我一直开着梯子的原因吗?
啥也不用改, 直接提示更新 23h2 了
Windows 一坨, 卡的要死, 看个日历都掉帧, 刷回 win10 了
Copilot 换了好多节点 都不能使用😢。不知道为什么 跟账户有关系吗?
有谁知道哪些域名要特殊处理吗?不想全局开盾
*.bing.com
大伙看看我这样的需求可以关注什么样的产品或者方案。 我需要的(优先级从高到低排列) 能耗相对较低, 风扇不吵,电表不飙 比较能折腾的 市场流动性相对较好,方便玩腻了出手 我…
本人 Macbook 硬盘空间不够了,想外接一个 500G-1T 的都行 看网上说是要一个固态硬盘+硬盘盒组合 我是 M1 的 Macbook ,求推荐一个性价比不错的组合。 …
最近给老爸换手机,我帮着关闭各类广告等设置,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何音量键和电源键都在一侧 挨在一起的设计让我多次按错,这是安卓优点还是缺点?又或许是我个人问题…… 不喜欢,…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