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音量键和电源键都在一侧,是优点还是缺点?
最近给老爸换手机,我帮着关闭各类广告等设置,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何音量键和电源键都在一侧
挨在一起的设计让我多次按错,这是安卓优点还是缺点?又或许是我个人问题……
不喜欢,不习惯,但是,就这样吧。。。
安卓老用户 个人观点 优 大部分人都是右撇子 大拇指按起来很方便很舒服 按媳妇的 iphone 表示难受
缺点,让我两台手机无法获得一致的体验。
差别不大,习惯了都一样。单边比较好发力。
缺点,分开好
手机横着立着放桌上加点力可能触发按键,在同一边至少有一面放着不容易触发
习惯问题
方便右手拿手机用大拇指按
oppo 包括一加不是这样的,我觉得不在一侧方便,因为我经常会用电源键+音量键截图,不在一侧可以单手操作,小米的好像都是在同一侧的,用着就很不习惯
缺点,好多次因为握着手机,结果按到电源键强制关机了
很不喜欢,因为我玩手机喜欢用左手,而且在同一侧不好按音量键+电源键触发截图
我不喜欢不在一起的
这个确实,横屏放着的时候经常有这种需求,如果两侧都有按键总有一侧会不小心触发,我觉得电源键在顶部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还不会有误触问题,缺点就是单手想按下电源键息屏亮屏会有困难
#9 #11 小米三指划一下屏幕,就能截图了。。
优点,我按苹果电源键老是不小心截屏
我手机电源键和指纹是在一起的带壳子的话凹进去的,没什么问题
iPhone 跟安卓双持,就很不习惯,我都是左手玩手机,三星的声音加减在右边,iPhone 在左边
音量键+电源键截图
三指截屏基本都有,但是做不到单手操作
优,横屏用起来方便
你们截屏还用物理键?就我用悬浮球?仨物理键我基本没按过~
一直用在一侧的,两边的手机不习惯,还得两边发力。横屏的时候,上下都有按键,咋么放都不对。
一加又换回去了。Pixel 的电源和音量位置甚至和主流比是反的。新 iPad 音量还跟着方向转,Xbox ,PS ,NS 手柄键位都不一样,说到底还是习惯问题。
我知道 go 的安装包不好下载,每次我都是翻墙。这次情况有点特别,在 Chrome 浏览器里面,想下载 go 最新的安装包,Chrome 就出现这个问题。用的翻墙软件是 cla…
NVIDIA 官方宣称 5070 帧率表现相当于 4090 ,但是我看很多博主测评说是 DLSS AI 插值的效果,实际效果远不如真正的 4090 ,在 UI 和游戏画面交接处…
现在 all-in-one 和狗屎一样, 特别是 daoker 安装, 折腾了十几次只成功了一次, 以前一直听说臃肿和狗屎, 但是没想到现在更加狗屎了.只是市面上没一个能打的自…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