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近 Cursor 变好用了,现在多数用 auto, 少数选择 claude 能解决大部分问题
To-dos 大幅提高了任务的稳定性
特别的前端代码的美观度(审美)大幅提升
前端你是用 vue 还是 react
我写后端,auto 几乎不可用,agent 模式全是幻觉改来改去不如自己写,只能用 claude
感觉这玩意跟使用者的水平关系很大,每个人输出的使用感受差异太大,不具备参考性。
我后端 golang 还是得使用 Claude 4 才行
现在 auto 大部分用的是 GPT5 吧,现在 GPT5 编码能力终于跟上来了。
cursor 有点蛋疼的是 tab 会无响应,我用自动挡比较少,一半时间是手动挡,刚需 tab 给我写重复性代码,但是偶尔遇到 tab 没掉,只能转自动挡
是的,auto 很不错,早就开始用了。
感觉现在 claude4 消耗的太快了
这破玩意我电脑卡的不行,用 vs 就没事,最近阿里出的 qoder 我体验下来很不错,cursor 都不用了;
因为白嫖的门槛变高了,人少了
cursor 只用 tab,其他用 claude
能免费用吗?和 windsurf 相比怎么样?
当然是免费的啊,windsurf 是什么拉跨玩意?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 gtp5-high 只要上下文数量一多就会中断
是的 现在 auto 很好用 基本一次改对
我感觉这几天 claude code 变笨了,所以又用回 cursor 了
可能一部去用 codex 去了,压力小了
自建的 claude code 中转平台,linewave.ai
说起来我的 Cursor Pro 账号基本闲置了,有人需要吗?可以按月租售,联系方式( base64 ):dGfvvJpAZmF5ZXdvbmdnZ2c=
GPT-5 是真好用,性能与 Claude Sonnet 齐平,但是价格是真香。
感觉是你的梯子没法支持长时间连接吧 我现在就单纯为了 tab 付着 $20 的价格,秒响应,体验真的好
我 NAS 七成的功能是看片 当初 NAS+硬盘+UPS 将近 1W 块了,还费劲巴拉的蹲 PT 站开放注册... 昨天发现某雅啥都有啊... 心塞啊,我是 49 年入国…
NVIDIA 官方宣称 5070 帧率表现相当于 4090 ,但是我看很多博主测评说是 DLSS AI 插值的效果,实际效果远不如真正的 4090 ,在 UI 和游戏画面交接处…
以下观点纯属个人主观感受 1.协程体验完美 无需内核态的上下文切换吊打 jvm 的线程,语法层面也是完爆 一个关键字就完事 go func 吊打 new thread(啰嗦一大…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