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 内部培训
公司用 jira 做管理,但是门槛太高,很多人不会用,大家有做过 jira 内部培训分享吗?求一个内部分享的 ppt 。
看了一下我们当年的 training slides,一共 88 页😂
多年以前我进入一家公司,老大下达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搭建一套 Jira 系统。
可以发个分享吗?谢谢了。
到处点巴点巴就会了
盗版 jira 是吧? (流汗黄豆)
没明白,买的 jira 服务,他们自带培训体系啊
小公司,纯内网使用,破解的
破解版为啥不直接用 TAPD
我们公司也是 像 4 楼说的那样 真就 xjbd 就会了😂
10 美元都不舍得花吗
不好意思啊 发不了 涉及很多公司内部信息
jira 不就是分配 解决 关闭么....还要啥培训,自己的流程整理整理不就行了
同样的问题。 简单用用还可以,一些复杂的,在涉及到一些插件,比较统一。 而且我司本身推行 jira 也遇到了阻力,开发人员,设计人员都得强制来用才可以
虾?
现在已经没 10 美元的版本了。官方都不支持独立部署了
用禅道也凑合能用了。
这是什么行业,遇到 jira 不会用的,莫非不是互联网行业?
建议再搭一套测试环境,让员工进去随便点随便用,不懂得地方再讲解,入门的视频我记得我在 B 上里传过。如果是普通管理就建最简单项目和事务处理,不要上 Scrum 或 kanban 这类要有一些敏捷基础的模式。
一开始就是当作个企业及的待办清单管理系统来用。
jira 用顺手之后,没了替代会非常不习惯的路过,况且上手难度也不高吧
有人拿 jira 和 tapd 这种垃圾比。。
投个屏演示一下,建几个账户,进行一次完整的流程操作
不就会了,
要不,派个人入职有买正版 jira 有入职培训的公司,嫖一波再离职回来培训你们。
JIRA 对工程师来说可能可以算一个记事本。
同感
三星 S9+。从开始有刘海屏,挖孔屏各种奇形怪状屏之后就断绝了换手机的念头,即使 S9+换了电池也改不了续航尿崩。 最近终于卡的有点受不了了,异形屏就异形屏吧。 看了一大圈不知…
背景 现在组里一直还是传统方式做事,就是一些增删改查的需求,没啥意思。AI 相关的也只是接个接口,对业务提升,老师帮助也很少。现在老师人手短缺,我们做的东西基本不是强要求的话,…
oppo 手机的设置里是这么说的:“机身存储充足时,可将存储空间拓展为同等大小的运行内存” 但是按我的理解,运存的速度可比存储的速度快的不是一个级别的,这种将存储空间拓展出来…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