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新的 Windows 应用商店 – 弃用 React 改用 Shoelace、Lit、Vite
新版应用商店: apps.microsoft.com/文章来源: news.ycombinator.com/item?id=37807770
oh ,是错觉吗,打开速度好快
好快
怎么这么快,我自己的 windows 打开商店的时候都超慢
webcomponent 要起飞了么
打开速度飞快,这还是我印象中随便点什么都加载圈圈的 windows store 吗?
卧槽真的都是秒开,比微软官网都快
虽然打开快 但是感觉好卡
卧槽,这还是我印象中那个慢吞吞的微软 Web 吗希望所有微软前端页面尽早用上这个技术栈
现在软件提交给微软商店 是不是免费的了?
这才是一个应用商店该有的样子,这加载速度绝了。
很快速,很简洁,AppStore 的感觉。
好像主要是滑动、列表展示那些动画的滑动速度设置得更快,让眼睛以为整个网站很快。点开某个、子页面并没有很快的感觉
快好像是挺快的但是怎么感觉掉帧挺严重的.🫠
卡的很啊
打开很快,也很流畅,
为啥不用他们.net 那一套东西
太快了吧
只有主页打开很快,进入应用页面就会加载不出来
确实很快,13500 和 8700 打开及切换页面都是丝滑,G5500T 浏览动效部分比较卡。
#16 微软的各种服务后端基本上都是 asp.net 那套东西,从 response 的 X-Powered-By 可以看出
PI小数点后的位数据个数据的纪录被刷新了,被一台PC机刷新的。新的纪录把PI的小点数后面的位数整到了近2.7万亿位,太BT了。下面的链接是本次经录的通告: http://bel…
iPhone 有了新照片,Google photo 是自动备份?(打开后台刷新 app 了)还是每次要手动打开 Google photo app ? 自动备份。 谢谢哥 …
Debian 系统,通过:mount /dev/sdb1 /mnt/backup 方式挂载,然后机器运行了:# rm -rf /*目前已无法 SSH 登录,请问这个命令是否会删…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