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手机买什么啊?
不接受国产,不接受异形屏。
pixel9
pixel/三星/索尼
最优选三星pixel 的芯片太拉sony 的系统太拉
黑莓
没有异形屏的只有索尼还有什么选的吗?即使是三星的顶配那款,也有挖孔啊。
iPhone17pro Max12g 运行内存足够你用 5 年以上
屏幕好,不要国产。最后选了三星。
iPhone 一买一个不吱声
港版三星吧
不接受国产是指什么,华为?
安卓区排除 iPhone ,不接受国产,你就直说三星好了
那应该只有索尼了,中兴倒是有屏下摄像头的全面屏
三星也就除了屏幕好点,其他还不如国产。
从 xperia1mk3 换了 z50ultra ,大概是唯二两家完整屏幕的厂家了。体验是除了尺寸和重量,其他方面中兴全部吊打索尼。
我觉得我下一部会买 pixel ,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吧。
还有 moto 可以选
没啥好的选择,买个非国行的国产机就好了,小米、一加国际版
不知道,绝对不买华为,如果小米 root 放宽的话我肯定会继续买红米。有可能回到 1+
三星屏幕说实话看久了不舒服
手里的 Pixel7 ,使用过程中总是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接听电话时无法上网,有时还出现电话无法打进来的情况。
这么不省心吗
鸿蒙不好吗
不接受国产,很好奇原因哦
我打算买个一千块的三防红米用用, 够我打电话 聊微信 刷视频了
索尼三星换着用,我觉得还是三星好用,索尼系统过于简陋,下一部估计还是三星了。
ovmi
不接受国产,异形屏 iPhone 算不算国产。。。。
在等明天的 find x8 发布会
我们有很多Coding Style 或 代码规范。但这一条可能会经常被我们所遗忘,就是我们经常会在函数的参数里使用bool参数,这会大大地降低代码的可读性。不信?我们先来看看下…
最近接手一个项目,里面有好多 SQL 语句,然后拿到 ORM 执行 SQL 字符串 话说,有 ORM 平时有什么场景需要手写 SQL 的 很少手写了 除非有那种框架搞不了的…
CentOS 不再更新维护,大家现在使用 Debian 还都是 Ubuntu 。 debian stable 10 年 LTS 我们用的是 Ubuntu Server d…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