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19 下有什么方便点的组件? Arco Design 用起来还是有些问题
有没有前端大哥推荐一波
Antd 或者 MUI
Antd 和 MUI 都用
但是 antd 更好
哪个坑少一点?
大哥具体哪方面更好呢?
antd 是国内发展最早的一批框架之一,每月 issue 和 pr 合并处理也非常多,社区很活跃加上也发展了,该有的坑应该都陆续在解决,所以理论来说它的坑应该更少的
如果不满意样式也可以直接用它的底层框架 react-component 去二次开发
所以肯定首选 antd
其次谷歌的 material-ui 也还不错
我在用 shadcn 谁懂文件头几十行 import 的含金量啊?
大概看了一下,antd v6 目前是 6.0.0-alpha.2 版本,所以大哥们建议是使用 antd v5 兼容 React 19 还是直接 v6 (新项目)
#3 反正我用起来 MUI 最爽,Antd 次之
写中后台 or 复杂交互的场景,这个世界上目前没有比 Ant Design 更好的选择。
当然如果说 UI 美观就萝卜青菜了。
用 antd v5 吧. v6 还没正式发布, 文档都没有放出来.
我手里一个很小的项目从 v5 升级到 v6 没费太多力气. 但是没有文档, api 改动只能看控制台警告, 看类型声明文件跟着改.
🙏感谢
字节的 Semi Design 符合我的审美,Arco Design 本身步子迈的太大(多版本),维护也越来越少了。
感觉 Ant 没有 Arco 好看 但是 字节的 Arco 不维护了
shadcn.nodejs.cn/docs/components/accordion,我公司最近用的
Antd 好像是专为 PC 端设计的吧,没法自适应手机端吧?
hero ui 吧,以前叫 next ui
我也很喜欢 Semi 的风格,但是官方适配 19 要到年底了,我也在等😄
Antd 组件比 MUI 全, 自定义性比较比 mui 好,
mui 刚开始看用着还行, 后面觉得跟个不上了
另外个人感觉 antd 比 mui 好看(例子: Select 组件), 工整, 适合做后台
我一直用 mantine ,感觉挺好用的,组件挺全,自定义方便,维护更新也快,issue 处理也快
shacnui ui.shadcn.com/
react 19 + antd v5 + patch 用了很久没问题啊,有什么问题,
2020 年左右 .net core webapp 是可以很简单的在 ide 里生成 helm 部署到 k8s 集群的 但好像当时 go opreator 社区比较活跃 后来找…
现在发现获取碎片化的信息太费时间,和我玩游戏的时间有点冲突。 虽然这些网站提供了 RSS 功能或者栏目订阅,但我发现一个问题: 即便已经订阅了某个话题或板块,里面推送的内容…
grok3 api 开放了 有点贵啊。。 imgur.com/a/eTnezPk 不是送了 150 刀一个月的试用 不是还有充 5 送 150 的 op 可能比…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