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去试用 iOS Shortcut 自动打卡…
昨天还是前天看有人说用 iOS 的 Shortcuts 做自动打卡
心说校验不会这么弱吧,试试
昨天给小手机上下了企业微信,设置了打开快速打卡,晚上试了自动打卡正常
准备回家,发现主手机的企业微信已经登出,想了想最近没我啥事儿应该晚上不会有啥急事儿找我,有点肝颤但是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到公司发现 app 打卡了但是弹出个大确认框,虽然取消了提醒啥的但是确实没打卡,手动调用 Shortcut 倒是可以,懒得折腾,主手机登回了企业微信
晚上下班点打卡提示异常,常用打卡机绑定了小手机,想解绑需要管理员确认
…
2228 次点击 加入收藏 Tweet 忽略主题 感谢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想在国内公司工作的原因
我们一天四打卡
国内的工作环境不是一般的差,1 个月 4 天带薪假,基本上天天上班,所有法定节假日都不休
给你开多少工资啊?
到手 6k 多, 原来在上海能拿 30k ,落差不是一般大
#5 这落差有点离谱啊
降一半我都觉得有点难顶了,你这是直接回老家发展了?
国内环境恐怖如斯
只有我看不懂吗
看不懂想表达什么
#9
大概是 OP 用备用手机尝试 Shortcut 打卡,
结果第二天用回主手机打卡发现没法打卡,已经绑定了备用机,只能继续用备用机打卡或者找管理员解绑
说真, 我也不知道跟 shortcut 有什么关系
写完代码不得看着他自动运行几次确认没问题才能放任不管吗
另外企业微信我记得可以在微信内收发信息,是不是你们管理员禁用了?
我司是钉钉,直接开了会员,可以多设备同时登录
然后设置了 tasker 自动打卡,另外配置了一个 smsforward ,把备用机上的来电、短信、应用通知全部转发到主力机上
smsforward 很多手机没法转限制特别多, 后台也没法保活
到手 40k+,不用打卡,但也离不开,双休,没午休,每天上班时间 6.5h ,抑郁的不想上班 ...,但又没攒够钱 ..
“第二天早上到公司发现 app 打卡了,但是 ………………,虽然………………但是确实没打卡”
叽里咕噜说 tm 啥呢,浪费我脑细胞,赶紧 v 我 50
#13 钉钉还有会员?
#14 保活已经是最简单的事情了
实在不行手机内一般都有手机管家这类 APP ,里面一般都有定时任务,可以设置每隔一段时间自动启动指定 APP
我的备用机 root 后魔改了很多系统设置,直接把自己要用的 app 全部给了 root 权限
#18 我的一加短信和 app 通知都转不出去,必须打开 app 才能用,一切后台就不行, oppo 不知道改了啥限制很恶心
兄弟 你做什么工作的?得中高层管理吧
#17 钉钉个人会员 169 元 14 个月,企业版 9800 一年可以议价
#19 一加手机直接 刷机\ROOT\魔改一条龙
6k 多去社区当义工啥的也有一千八
确实,还得继续努力,这个在 v 站处于垫底水平。
以前有个奇葩要求我们一天打 6 次卡,当时就怼她了
是啊,以前同学 2012 年几乎花了全部身价几万块买了比特币,现在大几千 w ,真气得人牙痒痒,我们其他同学都还在苦逼的干活。
虽然取消了提醒啥的但是确实没打卡,看不懂啊,下次先让 ai 给整理一下吧
是,巨坑,上个厕所, 还是红外的灯,红外在外面,蹲坑里没有,蹲一会断电了,里面黑的手都看不见,每次都得带着手机
哈哈,人家这公司几千人,都这样搞的,我只能适应或走
#5 现在在上海估计你再也找不到 30k 的了,太难找工作了
#16 昨天晚上手机编辑的,typo 了。
在企业微信内设置了 app 打开自动打卡(里面叫“快速打卡”
早上到公司发现 app 开着但是没打卡,手动关了重开打卡成功
#27 不只你看不懂,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手动点开 app 可以打卡
为什么手动调用 shortcut 打开 app 可以打卡
但是定时调用 shortcut 打开 app 没有打卡 <- 这里
添加新回复
取消回复框停靠 回到顶部
← V2EX
报告这个主题
看到一篇趣文Google Needs Sex,翻译过来。 Brad DeLong 给我们写了 两篇关于“Google遇到的麻烦”的文章(墙),这两篇文章基本上是说, 制造网络欺…
把整个系统的搭建和使用过程写下来了,非常详细,核心是一套 Python 程序。 里面还详细介绍了 AI 图的各种问题怎么用 Photoshop 来修。 victor42.et…
如题,现在是两块 18T 组的 RAID1 ,现在想购置新硬盘,原本想 RAID1 升级 RAID5 ,看到了好多 RAID5 炸盘后重建炸裂的问题,我的数据没什么重要的,大多…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