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网络是 ipv6 的,公司的网络不支持 ipv6,那么这两个怎么互通啊
大佬们,家里的网络是 ipv6 的,公司的网络不支持 ipv6 ,那么这两个怎么互通啊
家里网络如果又 ipv6 ,一定也会有 ipv4 ,应该是双栈
当然是用手机共享网络给公司电脑啦 (🐶
clash 开 v6 ,然后家里的域名走代理
v4 是大内网地址
像我们公司一样,让管理员开 ipv6 。不肯是不存在的,因为我就是管理员
zerotier
CF 转一层边缘代理,或者洋葱路由器。
买双栈的中转机,便宜的 10 来块,ipv4 入 ipv6 出的
同意 2 楼,手机开热点应该是最简单的获取到 ipv6 的方式
Tailscale 挺好用的
你就不能搜一下吗?我测试过确认可用。。。。 post.smzdm.com/p/awxlgpvk/
除了中转好像无解。
我遇到相同的问题,最终的解决方案是我把公司的 IPv6 配好了😂
为啥办公网要和家里云互通啊,不会在家里还想上班吧。搞个黄鸡中转一下。ipv4 nat 和 ipv6有折扣的话便宜不到 10 块钱
找支持 ipv6 的梯子;或者是 cloudflare tunnel ,家里防火墙转发到梯子上,直接用 cf 的转发服务。要是都没有还不如用国内的中转服务,或者收个帕鲁服务器啥的 doge
手机。三大运营商都有 ipv6
为什么要把工作的东西跟家里私人的事情发生关系?你是要无偿在家里加班?还是说公司发生信息泄露事件到你家搜查?
老哥 能介绍几个吗 我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
tailscale 或者 cpolar( i.cpolar.com/m/4yRl)
这需求明显就是要在公司访问家里的服务啊....咋的还有人一上来就臆想别人在家办公呢?想弘扬 WLB 打击 996 也没有这么急吧真要在家办公,公司如果是 V4 单栈难道就访问不到吗----Clash 走 v6 机场连应该是日常使用最省事的,就是速度慢点。手机热点直连比较快。两种我都有在用
请教一下,frp 算是中转的方案之一吗
在公司用 warp+ 的话应该能获得 v6 的访问能力,不过估计有点慢
tailcale 好用又方便
正常情况公司网络 v4 v6 同时都没有的情况是很少见的,所以大概率你可以用 v4 直接互通!
家里网络不可能 ipv6 单栈啊,你意思是家里有公网 ipv6 但是公司网络不支持 ipv6 ,怎么互通吧?弄个 frp 做 p2p 打洞或者中转。
家庭网不可能没有 v4 的, 现阶段国内很多网站在纯 v6 根本无法正常使用
他家一定是移动大局域网,ipv4 没有公网 ip
说手机共享给电脑热点获取 v6 的,你们可以试试,这个我早都试过了,根本获取不到。如果是小公司的话,可以试试破解路由器后台密码,开启 v6 功能就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年前刚干过这事儿......
bigchick 不让发 aff 哈哈哈哈 1CORE +1024MB DDR410GB SSD限速 300Mbps1024 GiB 流量(双向计费)1 共享 IPv4 (10 端口) + 1 独立 IPv6需要实名的哈折扣码 - CM-CQ-Monthly-5 - 减免 5 元 - CM-CQ-Annually-60 - 减免 60 元(年付)反正我在用,挺好的。ipv4 封海外,ipv6 没限制。
手机热点可以啊,我经常这么干,热点给了笔记本电脑,远程桌面回家
家里(支持 IPv6 )部署 Tailscale ,可以让外面没有 ipv6 的设备间接的拥有 ipv6 ,比如在公司的 Wi-Fi 设备,没有 ipv6 ,但是想看 ipv6 直播,可以全局 Tailscale 回家就可以看了,这样算间接的支持 IPv6 。Tailscale 同时也解决了外网访问家里的服务、并且翻墙、还有串流游戏机的问题!
问 it
Tailscale 方便的一批 blog.bowen.cool/zh/posts/how-to-connect-to-the-home-intranet-from-outside
是的没有 ipv4 只有 ipv6
#3 这个不行我试过了
比如想连接一下 nas ,或者在公司使用微软的远程工具连接一下家里的电脑
是这个意思
完全不要这样做,工作的事情跟私人的事情要完全绝对分开,不要有任何瓜葛,不要工作设备上访问和处理私人事务,也不要在私人场合和设备接触公司业务。保护自己要紧。这不是技术问题,这是政治问题。
要不是你节点没 v6 。。要不就是你没配置对
我就是用家里的电脑办公的,因为公司配置的电脑太垃圾了,另外在公司远程家里的电脑办公可以防止被监控,除非通过实时截屏方式监控。在家我是不会办公的,但是突发紧急情况解决问题也方便
愿意多花钱的话我可以解决.
员工用 v6 建个站,发布点啥不良信息
出口设备把 IPV6 防火墙打开,可以访问外部,外部访问不进来。
我就天天上班在倒腾家里的服务器(匿了
你的解决方案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其他用户可以正常登陆,切换到 root 用户就不行,网上看了一大堆,还是不行 []$ su - Password: Last login: Wed Aug 18 16:3…
上周忍不住从用了很多年的 win10 升级到 11 ,UI 风格变化实在有点大,各种用不习惯。 吐槽几点不能接受的地方 开始按钮不是斜的,开始菜单的磁贴也没有 win10 好…
Windows 自带的 Sandbox 能防住流氓软件吗,会不会穿沙。因为看到有的 V 友说,装 sandbox 里面一样可以扫盘。如果真是这样,不如单独弄得虚拟机。还是说装一…
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