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一个 n100 小主机, 双网口, 请问目前最牛逼的玩法是什么?
宿主机装哪个比较好?
- PVE
- openwrt
- istoreos
飞牛 os
要不,装个 dos 玩玩
all in one 整上
要玩,那就 pve
我装的飞牛,外挂了闲置的 3 个移动硬盘,3d 打印一个三盘位的移动硬盘框架做一下简单保护就开车了。开启了硬盘休眠后功耗 13w ,有访问时功耗大概 18w 。
基本一样 PVE+iStoreOS+Docker+外挂移动硬盘
PVE+WIN+黑裙+ iStoreOS 旁路由+飞牛+Ubuntu+各种应用
不通电 给 Mac mini 踮脚
pve or 物理黑裙
散热比较差,我想换 j4125
j4125 坐标西南地区,夏天一样的烫,需要外接一个散热,不外接风扇可能会出现断流
装个 libreELEC 给电视机当盒子
装 pve ,后面随便玩
PVE 或者 ESXI 当底层,Ros&openwrt 当路由,飞牛云&linux 虚拟机当 NAS,直接 all in boom
用过畅网的 N100 和 J4125 ,后面还是选了 4125 ,因为发热不大,N100 ,不加风扇夏天贼热
多少收的
扔垃圾桶
底层 pve, 然后就可以随便玩儿了
只选适合你需求的。
玩虚拟机就用 PVEall in boom
没用过 pve ,问下各位大佬自带的容器好用吗,比如相对 docker 来说兼容性、学习成本怎么样
装 PVE 然后 all in boom
PVE,然后随便整
telegra.ph PC 一直打不开,路由科学的。 排查了一会,发现火绒搞得鬼,关了就好了,除了 win10 自带,还有哪些类似火绒的国外替代软件? EIS 建议裸奔…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225539.htm 底下瑞芯微,全志,展锐,海思,中兴微都支持才有生态,先把政企办公电脑,…
前两天,Neo写了一篇《语言的歧义》其使用C语言讨论了一些语言的歧义。大家应该也顺便了解了一下C语言中的很多不可思异的东西,可能也是你从未注意到的东西。 是的,C语言并不简单…
合速度